今天开服了!!

2013.02.27(Wed)

『Oo。(●´Д`●)y-~~~ 杂』 Comment(0)Trackback(0)


今天是开服的日子啊|||之前沸沸扬扬的复活区也终于开始可以认领了……但是…………

nuedai.jpg


这个认领也太虐了好么…本来以为还需要原来的账号密码才能领回自己的……现在看来是想要哪个就哪个||………简直是看着自己以前的号被人牵到奴隶市场……360元包年就能随便带走………………



otz2.jpg


虐得俺一晚没睡好……(别闹)


还好只有120以上角色会被拉出来卖……不,认领……《——没有一个号过了120的人……




其实到现在都没想好开荒的角色叫啥名字好……(瘫软)开荒的头胎名字很重要啊(一般待遇很差会不了了之……)……



pagetop ↑

主角线通了~!

2013.02.17(Sun)

『Oo。(●´Д`●)y-~~~ 杂』 Comment(0)Trackback(0)

墙倒了回来写写日记嘻嘻////
这几天补完了电阻……然后接着把本篇tv补了起来…otz…静男大大作画(鱼限定)简直可以出个日和贴纸……崩坏鱼成了好传统,现在的鱼闪闪也跟着一起崩……虽然还比不上八岛的时贞wwwwwwww

远了……otz想打起电阻游戏最主要的原因是……
跑官网一看游戏整个是波塞冬线啊………………………………然后连带苏兰特也一起登场了…………俺幼儿园的玛丽苏对象啊啊啊啊啊!!!

yihui.jpg还等什么!?必须下了玩啊~~~!!!!

op前的开场cg就让俺疯掉了……(捂面抽搐)主角组一次都没跳过…………



不过……距离上次战斗起码14年了………………

IMAG0191.jpg

30岁啊啊啊啊啊苏苏你要向全世界的30岁道歉//////////////////////

好吧其实大家都没什么变化…有的还逆生长了…qqtan.gif


查了几简易攻略,剧情很蛋疼,就是个波波扮黑脸挨打的事,带着苏苏一起被打(够)……难得出个场还要吃这么多苦头还捞不到好处……;w;
……开始游戏发现自己完全不会对战类的(没有擅长的游戏)……只好用无限过肩摔摔倒底…otz…|||||到尤娜线的时候发现妹子还不是过肩摔直接揪着毛(?)往地上摔还省了往前冲继续连摔的时间……但是……等等为什么龙峰也是揪着毛摔啊真方便啊贵鬼毛多揪着看起来特别顺……(何)龙峰果然是妹子吧||||(咳咳)

IMAG0193.jpg

鳞衣也变化了/w\



IMAG0194.jpg

被光牙胖揍后的吃大便表情wwwww



IMAG0195.jpg

多苦,得指引着别人胖揍自家主子……



IMAG0197.jpg

难得胖揍了下荣斗…………苏死爹了……(别闹)



IMAG0198.jpg

光牙线通了之后能看人物资料……还能看被爆衣后的形态……莎尔娜超超超超美/////w\\\\\不过……市……你的裤子……怎么回事?!!电阻的市也超可爱的///////



IMAG0204.jpg

手贱就先于尤娜和龙峰通了伊甸线……虽然剧透过了伊甸线简直是个平行世界……但……结果……又平行又中2还特别欠揍啊?!!你到岛上到底干嘛的啦wwwwwww真是……没事找事…………(小声)结局cg还和别人不一样……可怜的波波……哭了好么……;w;


龙峰线还挺愉快…龙峰果然是个聪明的乖孩子啊……第一个发现波波扮黑脸的事(波波也很傻被问了几句话就全抖出来让人发现了……苏苏帮他擦屁股…)……而且还被波波和苏苏当亲儿子一样带了起来……(诶)因为同是水属性就特别关照么wwwwww超级差别对待www简直忘了光牙才是主角www(失职)


IMAG0205.jpg

超厌恶的表情wwwww


IMAG0206_20130217103827.jpg

感觉要伺候2只……辛苦……


龙峰因为市的关系直接去梭罗家的别庄找朱里安,半路被苏兰特拦下来,胖揍一顿,带过去直接见到了波塞冬……

IMAG0207.jpg

您走台么wwwwwwwwwwwwwww在家干嘛还穿成这样wwwwwwwwwwwwww



见好波波,通好气,龙峰说会帮他们保守秘密,贵鬼跑过来了,例行胖揍……

IMAG0208.jpg

[我和你爸爸睡过哦★]


saniao.jpg

当年星星善意的提醒…



胖揍完毕,贵鬼表示是龙峰自己人,也知道了事情缘由,就表示想参一脚(就是来捣乱的……)……也是个没事找事的……(……)



IMAG0209.jpg

6人主角线完成后就可以解锁星星线……昨天太晚了就到这里……星星你这渣男一样的发言怎么回事啊啊啊啊|||||||||||莎尔娜也太苦逼了…………otz


晚上继续…^q^

pagetop ↑

嘻嘻墙到了~

2013.02.16(Sat)

『Oo。(●´Д`●)y-~~~ 杂』 Comment(0)Trackback(0)
嘻嘻嘻嘻嘻嘻整理整理(?)回归~~~

pagetop ↑

BARABARABARABARA……

2010.07.07(Wed)

『Oo。(●´Д`●)y-~~~ 杂』 Comment(0)Trackback(0)

rendan2.jpg

0部初绘=3=+没心没肺的孩子就是萌撒|||TVT|||(棍



DSCN1698.jpg

拜托MOLLY带的悖论本和10EDO本撒=人=+
说起来…………到现在大电影都还么看到撒呵呵|||||OTZ



DSCN1689.jpg

卡店内看到有抽TOG的包=人=|||50一回||好贵撒||捂面|||其实真想一盒都买回来撒||



DSCN1690.jpg

第一张就是ED里的卡兹桑和师匠呵呵|||^q^瞬间觉得值了||貌似有一张SP的谢利雅,有男人问肯用这个换乳乳胸的男人卡么……俺又不看乳乳胸=人=|||要那做啥呵呵|||
卡质很好=V=正反面都是磨砂的~


DSCN1696.jpg

之前将指甲做成老9和老10的颜色撒|||


DSC00072.jpg

和某费在5角场等哥哥和洛洛他们时发现的=人=+智能查询噗|||几萌|||||别人还米看到有哩撒|||佗佗说叫俺去论坛求程序呵呵|||







在某费的轰炸下……俺…………貌似……掉进去了撒|呵呵||抱头|||

dan.jpg

4年生真的很萌撒|||TVTVT||花痴38迷偶像属性都有了撒||||


rendan3.jpg

花痴状态的3木卫门……俺说…自从红目后你就一个劲出卖色相|撒||||||||||捂面||



rendan21.jpg

抢了人家虎若的照星叔……照星叔直接被他花花进了撒||||OTZ



rendan22.jpg

还自己COS由利子- -||||||||比新兵卫还糟糕的女装撒|||




rendan.jpg

虽然对仙女姐姐不好意思其实3木卫门你的本命是你家委员长撒||
或者对0部不好意思回去和泷夜叉丸…………(棍



rendan8.jpg

深夜和学院长一起入浴结果被调戏了撒|||噗



rendan11.jpg

挖一晚洞发泄|||OTZ




rendan18.jpg

很喜欢这个角度撒=3=+其实——作法委员会的大家都是没心没肺属性撒||可惜对仙女姐姐入门就是严禁系列撒所以不知道S藏的由来噗||||



rendan23.jpg

三郎的告白噗|||字幕组的姑娘有爱的还放大了撒||
其实比起3雷俺更偏向雷3噗||||||




rendan24.jpg

一年级的小禽兽们YY中的发火的雷藏噗|||几萌||||





rendan19.jpg

俺想说……你明明是个38的花痴…………



rendan26.jpg

为啥会有这么贤惠的萌属性撒||捂面|||||



rendan29.jpg

还蹭还蹭|||||||平泷好萌撒||||||||滚地|||



4年级什么的||别当忍蛋了出道当偶像算了撒||||||||||




pagetop ↑

大家都爱失忆君撒~

2010.03.21(Sun)

『Oo。(●´Д`●)y-~~~ 杂』 Comment(0)Trackback(0)
paxi.jpg

呵呵某新片,前几天从地铁出站看到大海报还以为是哈波7结果一看不是虽然也是2男1女3人组……回来找了下,和希腊神话有关,有先行版就先看了撒=人=+

睡前看完感慨那个万分啊…………看点……呵呵……还是有的……以下……

● 比金门大桥还高的波波。
● 阿尔忒弥斯可能成了奥林匹斯山上唯一的处女神……(……
● 美杜莎头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道具。
● 冥界入口在好莱坞。
● 去冥界不用第8感。
● 渡船的卡隆不收美金日B人民B越南盾……只收古希腊金B,准备死的别忘了收集。
● 小哈是朋克小肚子胡子叔(黑牙……)。
● 别对自己的嫁太放心。
● 有人送免费装备千万别收,10有89是黑的(小心回档没收)。
● 奥林匹斯山入口在帝国大厦。
● 其实主角的娘才是BOSS(大误)。


总之……20世纪福克死公司75周年纪念作品如此的…哪里搞的过华纳撒||捶地板|||俺等着看华纳的《泰坦之战》了撒|||呵呵呵呵|||||
(感觉原著其实蛮有看头撒~)


等这礼拜去抢爱丽丝的票!!!这次一定要看IMAX的撒|||||


==============玛那的世界分割线=============================


最近很认真的在搞世界传说2撒=V=+快一周目完成撒|||玩起感觉真很上瘾撒|||对RPG的爱又重新回来了撒|||捂面|||看一堆人混在一起搞G实在很愉快撒||||抓了大佐和基尔一起练|||今天早上终于把海贼的光明套装和海贼称号拿到撒=V=+果然56级去打黑脸和68级打不是一个感觉撒|||

等一周目结束二周目开始,就搞深渊撒=3=难得某费把PS吐借俺撒~~

看了仙乐2的视频……突然感觉……好萌撒||第一次萌发了想入WII的念头啊||锤地|||洛依德大神|||噗||||



SP映像内的神物……

to1.jpg


TO2.jpg

被遮掉的D斯特…………



TO3.jpg

最后变成R18了…………


NAMCO真(不要脸)出这东西俺初回限定就定3套!!!一套玩,一套供奉,一套炫耀||||||||||^q^
========================================================

最近也该收收心撒=人=+正好RPG爱又回来了撒||RO俺也回来了撒~~
发现最近能搞的东西突然多了撒噗||||


00_6f.jpg

之前OX的雷杰尼=3=+|||其实明明是脸朝下死的噗||||


话说千万别随便抽嫁耳光啊……大佐被陛下抽成了青蛙,雷杰尼直接拔枪把旦那毙了……对待嫁一定要……谨慎啊~~




pagetop ↑

▼ 俺

卡诺

Author:卡诺

marvel-DP小天使~卢克x铁拳(谁来陪陪俺;w;)

福本-店长受全cp支持(死),和也少爷的磨难——收了开司吧,森银,零涯,越境也阻止不了痴汉浩之,13/19/44/53,瓦西子衣和绪15岁,福本丢掉了名为[泽田]的良心,[赌博的世界不需要女人]

RO-商人职大爱~修发兹发德共和国最高!!

SS-冥界最高!!海界最高!!

DM-海暗,城海,表人格总攻~

GX-3天才大好!!吹亮&吹藤(杂食CP爱~=3=)~10呆全世界嫁娶目标!!

5D'S-元KING三泽饲养化~迷蟹最高~满足老师DA☆

TOG-兄弟爱,小3陛下自重~雷蒙&巴里永久好人~

TOA-奶妈最软!雪国幼年组大好!水都大好!35岁后半军人总受大好!!

忍乱-4年级偶像组,小平太俺的嫁…

naruto-创设组love love

▼ 最新文章
▼ 最新留言
▼ 最新引用
▼ 月份存档
▼ 类别
▼ °+(*´∀`)b°+°
fu_s.gif kiel_02.jpg ba_t_m_mc.gif HP03.gif z1_m.gif m14b.gif
▼ PX
▼ DUEL!
▼ +客+
▼ 搜寻栏
▼ 中转处
▼ 加为好友

pagetop ↑

Copyright © 2018 卡诺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 blog. Designed by yucaco.